2019年6月份第一批医疗设备拟公开采购公告
  一、说明:
  1、以下采购项目我院拟于近期委托公开采购的项目。
  2、请具备资质的生产企业、经销企业,将产品资料及“三证”资料在2019年6月19日上午12:00前报送我院采购部审核,联系人:洪工,电话:2292212。
  3、我院已启用网上供应商管理系统,请具备资质的生产企业、经销企业前往http://202.101.157.217:8080/InternalControl/注册登记并进行项目报名,真实、完整上传对应报名材料,做为电子档案和供应商评价依据留存。资料上传并审核成功后,再提交纸质档材料送达采购部备案,网址联系人:陈工,电话:13860421089。
  4、因截止日期,系统报名渠道会自动关闭,请各报名企业提前注册报名报送材料送审。纸质档与电子档材料须一致,经全部审核确认后,视为有效报名。
  二、项目名称及预算金额:
2019年6月份第一批医疗设备拟公开采购公告
  三、报名材料如下:
2019年6月份第一批医疗设备拟公开采购公告
  备注:1-24项均为必备文件,投标文件按项目内容顺序排列,并注明页码。若无法提供该项目文件,请在该项所对应的页面上填写情况说明。
       原文链接:www.xmzsh.com/page-views-m33-v6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