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立医院关于病理诊断工作站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一、采购人名称:威海市立医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病理诊断工作站
  三、公示时间:2019年6月6日—2019年6月13日
  四、项目概况:
  因病理科工作需要,采购病理诊断工作站1套,技师工作站2套,查询统计工作站1套,C型接口一套。现进行招标采购。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申请理由:
  威海市立医院目前所使用的病理报告系统是由无锡市朗珈软件有限公司提供的病理报告诊断系统软件,现鉴于新增工作站满足日常工作需求,为了确保系统兼容性、数据可利用性、保障新增系统的稳定性、连续性,确保系统运行的安全,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从其原供应商处进行采购。
  七、拟定供应商:无锡市朗珈软件有限公司
  八、其它事项:
  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有效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威海市立医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提出意见。
  九、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631-5208592
  邮箱:whslyyzbb@163.com
  2019年6月6日
  原文链接:www.shiliyiyuan.cn/popular/new/details/13204283987615427067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