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形态学设备一批采购项目
  深圳市云集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利用其财政资金的病理形态学设备一批采购项目(招标编号:YJ2019-056ZY)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予以公告,欢迎国内对上述项目有供货能力的合格供货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签订合同之日起90天内交货。
  二、招标文件售价、文件发售时间、地点、联系方式、银行信息:
  (1)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包。若邮寄,需另加100元人民币。标书款概不退还。采购代理机构将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
  (2)发售时间:2019年6月5日起至2019年6月14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2:00至4:30(节假日除外)。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必须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库中显示有效,供应商注册网址:www.szzfcg.cn);
  3)若投标人为所投产品的生产企业,必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包埋机、石蜡切片机、电动荧光显微镜成像系统、脱水机、普通正置显微镜),且生产范围包含该产品;若投标人为所投产品的代理商或授权供应商,必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包埋机、石蜡切片机、电动荧光显微镜成像系统、脱水机、普通正置显微镜),且经营范围包含该产品;
  4)投标人必须提供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备案)证》(包埋机、石蜡切片机、电动荧光显微镜成像系统、脱水机、普通正置显微镜)的扫描件,原件备查,开标时,该证应在有效期内;若不在有效期内,则需提供该证和所投产品在该证有效期内生产的药监局出具的证明文件);
  5)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6)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投标人符合财政部和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诚信管理的要求,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www.zfcg.sz.gov.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等3个官网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截止时间须在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7天之内(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完整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备注:如联合体投标,投标人还必须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格式自定))
  六、洽购招标文件时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证明文件、资质要求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2019年6月19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深圳市云集招标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发展中心大厦3203室)开评标室。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八、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圆整。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附有《已缴纳足额投标保证金承诺函》。
  九、开标时间:2019年6月1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十、开标地点:深圳市云集招标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发展中心大厦3203室)开评标室。届时欢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十一、采购人信息:
  名称:深圳市中医院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1号
  联系人姓名:阳啸峰
  电话:18124660118
  十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深圳市云集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发展中心大厦3203室
  联系人姓名:何工叶工
  电话:0755-25114825
  邮箱:yunjizhaobiao@163.com
  网站:www.yunjizhaobiao.com
  深圳市云集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6月5日
  信息来源:www.szzfc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