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病理技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北京市顺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是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技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工作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职位描述
  1、病理技师1名;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2019年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无补考记录;毕业时能按时(2019年8月底前)取得相应专业毕业证与学位证;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通过国家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者优先;生源地不限。其中,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学历、年龄等需符合进京政策。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12日至2019年6月14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址:
  报名顺义区医院职位的考生报名地点在顺义区医院政工科(顺义区光明南街3号);
  报名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职位的考生报名地点在顺义区中医医院政工科(顺义区站前东街5号);
  报名顺义区妇幼保健院职位的考生报名地点在顺义区妇幼保健院政工科(顺义区顺康路1号);
  报名顺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考生报名地点在顺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顺义区光明南街1号);
  报名顺义区空港医院职位的考生报名地点在顺义区空港医院行政区人事科(顺义区后沙峪镇双裕街49号);
  报名顺义区精神病医院职位的考生报名地点在顺义区精神病医院小会议室(顺义区顺平路杨镇段13号院)。
  4、咨询电话:北京市顺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010-89453150。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官网咨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