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乌鲁木齐友爱医院2019年医用试剂采购项目(三次公告)
  新疆阳光忠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乌鲁木齐友爱医院的委托,对其所需的医疗试剂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企业以密封标书的方式参与投标。
  一、   招标项目名称:乌鲁木齐友爱医院2019年医用试剂采购项目
  二、   招标文件编号:YGZC2019025-(1-15)
  预算资金:195万元
  三、采购内容:(包段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范围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应出具《营业执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公证件;
  3)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4)提供近半年内任意一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
  5) 提供近半年内任意一月社保缴纳证明。
  6)生产企业则提供有效的生产许可证,经营企业则提供有效的经营许可证。
  7)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上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打印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携带以上所有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否则不予报名.
  五、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 2019年5月29日至2019年6月4日(每日上午10:30-13:30,下午15:30-18:00)(节假日除外,5个工作日)。
  (2)报名地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北路8号红山新世纪A座16楼A6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本(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七、联系人及电话
  采购人:乌鲁木齐友爱医院
  联系人:李主任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阳光忠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北路8号红山新世纪A座16楼A6
  联系人:陈保名
  电  话: 18119190546
  财政部门监督电话:0991-2822689
  新疆阳光忠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222.82.239.231/infopublish.do?method=infoPublishView&infoid=89D835F96E15ABA3E05310C410AC3E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