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2019年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大连医院第一批医疗器械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2019年度-2019年中国医科大学附盛京医院大连医院第一批医疗器械采购项目采购公告辽宁招标人:中国医科大学附盛京医院大连医院资金来源:其它受中国医科大学附盛京医院大连医院的委托,就2019年中国医科大学附盛京医院大连医院第一批医疗器械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谈判。
  一、项目编号:DFZW19-101
  二、项目内容:
  A:医用冰箱(单开门)2台
  B:医用冰箱(双开门)3台
  C:(冰冻)线性染色机1台、摊楷一体机1台
  D:胎心监护仪2台
  E:中央监护1台
  F:多参数监护仪4台
  G:头戴式手术用放大镜头灯1台
  H:电子内窥镜处理器1台。(具体要求详见谈判采购文件)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供货能力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标人为生产厂商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进口产品除外);标人为理经销商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并提供所产品生产厂家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进口产品除外);
  四、采购预算:A:4.96万元、B:9万元、C:5万元、D:1万元、E:6万元、F:5万元、G:9.4万元、H:8万元。
  五、交货期:按甲方要求。
  六、报名要求:标人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资格文件原件及以上所有证件相应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采购理人将对标人进行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谈判小组审议结果为准。
  七、谈判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5月27日-2019年5月31日每天08:30-17: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发售谈判采购文件。
  八、谈判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特别提醒:请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务必先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与联系人取得联系,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
  联系人:王浩宇
  电话:15811064549
  E-mail:ztb2021@126.com
  原文链接:m2018.jixiexinxi5.com/news/itemid-53389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