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医疗设备采购公告(延长公告)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拟就下列医疗设备进行采购,现延长报名时间,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
  一、采购项目名称、数量等:
  规格描述详见报名后发放的采购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为依法设立的独立法人机构;
  2.供应商应具备与所销售产品对应的医疗器械经营范围和设备生产商的合法有效的授权。
  三、供应商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供应商营业执照(原件查验、复印件加盖公章2份提交);
  2.供应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原件查验、复印件加盖公章2份提交);
  3.制造商授权书(原件查验、复印件加盖公章2份提交);
  4.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复印件加盖公章2份提交);
  5.产品用户名单、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加盖公章2份提交);
  6.产品彩页、技术指标、配置清单等资料(加盖公章2份提交)。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7日至2019年6月6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600号中山三院9号楼6楼607、608设备科
  五、获取采购文件时间以及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资格审定后另行通知。
  设备科
  原文链接:www.zssy.com.cn/Home/ContentDetail/zssy?articleID=10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