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东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一批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NZZ019-51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景东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一批购置项目已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景东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委托,对景东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一批购置项目(招标编号:YNZZ019-513)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概况
  1.1项目名称:景东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一批购置项目。
  1.2招标内容:具体详见下表及《招标文件》第六章。
景东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一批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景东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一批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1.3资金情况:已落实;
  1.4交货(完工)期:进口设备90日历天内,国产设备30日历天内;
  1.5投标要求:按包号整体投标,按包号整体中标;
  1.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7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营业执照为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招标要求;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需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声明函);
  (3)财务状况报告(需提供2018年度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或利润表))等相关材料,若成立不满6个月的公司则按实际经营时限提供);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声明函);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8年10月至今(含10月份)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或证明材料复印件(依法免税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6)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8年10月至今(含10月份)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
  (7)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相关材料或声明函);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信用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本项目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
  2.3其他要求:
  (1)投标人若为代理商的,须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所投产品制造商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境外制造商除外)、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投标人若为制造商,须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境外制造商除外)、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80号《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规定,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产品必须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要求提供,其他不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不作强行要求);
  (2)投标人所投产品若为进口产品的必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设备的授权书(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或有长期代理证书(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不接受二级以下授权,如果授权是二级的,必须提供上一级别的授权);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及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同包号的投标;
  (4)联合体:不接受。
  三、报名及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3.1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5月30日17时00分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进入普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采购资料(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未在普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办理企业数字证书的企业需要按照普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网上办理数字证书,并在普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400-9618-998;在线服务QQ:4009618998。
  3.2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后,投标人必须携带3.4条规定的资料及网上报名的回执单前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科医路红塔花园1幢B座702号(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或景东彝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受理窗口,现场报名及确认,时间从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5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8:30-11:00,14:30-17:00,招标文件售价¥800.00元/包/份,售后不退。
  *3.3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才算报名成功,未按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4符合资质要求的投标人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加盖单位公章)一套前来报名,资料不符或不齐全的将被拒绝。
  (1)有效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招标要求;
  (2)《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声明函;
  (4)2018年度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或利润表))等相关材料;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声明函;
  (6)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材料(2018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期前任意连续3个月);
  (7)缴纳社会保险费证明材料(2018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期前任意连续3个月);
  (8)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相关材料或声明函;
  (9)“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上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
  (10)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1)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本项目评标将采用电子评标。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含U盘)和纸质投标文件(注: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密封完好)。上述任意文件未在截止时间前递交,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4.1递交电子投标文件(U盘)和纸质投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6月13日8时30分至9时00分。
  4.2递交电子投标文件(U盘)和纸质投标文件的地点:景东彝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一。
  4.3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6月13日9时00分。
  4.4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同电子投标文件(U盘)和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4.5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
  ★网上递交网址为www.pesggzyjyxxw.com,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2019-06-13 09:00前 (北京时间)。
  4.6电子投标文件(U盘)和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除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人还须到开标现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U盘,格式为:*.ZCTBJ)和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详见招标公告4.1、4.2条款,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电子投标文件应与纸质文件的内容一致,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为准。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采购信息、中标公告均在以下媒体发布:
  云南省政府采购网(www.yngp.com)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www.ynggzyxx.gov.cn)
  普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www.pesggzyjyxxw.com)
  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2019年5月24日起至2019年5月30日。
  七、招标公告如有变更,将以变更公告的方式告知各投标人;招标文件如有变更,将主要以书面形式通知各投标人代表。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景东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景屏镇北川路8号
  联系人:叶老师
  电话:0879-6221327
  招标代理: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科医路红塔花园1幢B座702号
  联系人:余工
  电话:0871-68101572
  传真:0871-658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