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玻片打号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玻片打号机采购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编号:RHP-C101900711187-1一、项目概况:1、项目名称: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玻片打号机采购项目;2、交货时间:详见招标文件要求;3、交货地点: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指定地点;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二、招标范围:01包:玻片打号机1台(病理科)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申请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范围的制造商或经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应具有上述设备供货能力; 2、国家政策规定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及《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的,则必须具有,且《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应与投标产品名称一致; 3、若投标申请人为代理商,应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书原件或国内总代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一级代理授权书原件。(适用于代理商,适用于医疗器械投标) 4、若制造商直接参加投标,则不再接受该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参加投标;同一品牌货物只接受一家投标申请人报名,如超过一家以先报名的为准; 5、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两个及以上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集团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的关系;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质, / 业绩。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05-21 至 2019-05-27 ,每日上午 09:00时至 11: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投标报名须知:1、满足报名条件的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书(代理商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代理商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以上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和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及其附件、附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注: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访问“惠招标”官方网站(http://www.hbidding.com/),进入投标人注册入口进行注册(可现场报名时注册),注册完成后即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06-12 09:00:00 ,地点为 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会议室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玻片打号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