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病理科冷冻切片机和石蜡切片机项目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JEY-ZC(2019)010)
  一、招标条件
  本病理科冷冻切片机和石蜡切片机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80万元,招标人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冷冻切片机和石蜡切片机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冷冻切片机;(002)石蜡切片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冷冻切片机)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投标单位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发放的产品注册证及附件,工商部门发放的资质证,国内外生产厂方授权书,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该仪器的配置、技术指标及性能偏离表等资质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002石蜡切片机)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投标单位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发放的产品注册证及附件,工商部门发放的资质证,国内外生产厂方授权书,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该仪器的配置、技术指标及性能偏离表等资质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5月08日09时00分到2019年05月14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正门向东100米发热门诊二楼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5月24日14时30分
  递交方式: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院行政楼二楼第二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5月24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院行政楼二楼第二会议室
  七、其他
  1、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均为暂定,具体以开标前通知为准;
  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以招标文件为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地址:西安市西五路157号(医院正门东侧100米临建楼二层)
  联系人:韩笑
  电话:029-87679861
  电子邮件:zc99zc99@126.com
  原文链接:2yuan.xjtu.edu.cn/Html/News/Articles/18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