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独山子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0634-1940XZ1Z0224
  1、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受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委托,对该院医疗设备项目下的货物及其相关服务组织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投标人以密封标书的形式前来投标。
  2、招标内容: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投标产品应在投标企业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范围内;
  (8)所投产品须根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0号)有关内容办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与备案,未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产品不予认可;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方式:
  投标人可从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5月10日10:00时-19:00时(北京时间)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过期不予受理。购买招标文件前请上传资格证明文件扫描件,供应商须上传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副本原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所投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及注册表(加盖生产企业公章)、“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信息查询记录。
  5、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9个工作日。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5月28日11:00时(北京时间)
  7、开标地点:新疆招标有限公司13楼评一
  地址:乌鲁木齐友好南路179号自治区工信厅大楼13楼
  招标人名称:克拉玛依市独山子人民医院
  招标人地址: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长庆路1号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新疆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自治区工信厅13楼(招标一部)
  联系人:张美院
  电话:0991-4535634
  传真:0991-4524058
  监督电话:0991-4535634、0991-4526252
  帐户名称:新疆招标有限公司
  人民币帐号:3002013709022305571(电汇时请在汇款备注栏注明项目编号后6位数及纳税人税号)
  开户银行:乌鲁木齐工行友好南路支行
  原文链接:www.365trade.com.cn/zhwzb/35529.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