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宜市人民医院病理室脱水机、全方位滑轨网康复单元、阿基米德悬吊及运动康复工作站、儿童心理评估系统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信宜市人民医院(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信宜市人民医院病理室脱水机、全方位滑轨网康复单元、阿基米德悬吊及运动康复工作站、儿童心理评估系统采购项目供应商的选择进行国内公开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采购项目编号:ZZ71902919
  2.采购项目名称:信宜市人民医院病理室脱水机、全方位滑轨网康复单元、阿基米德悬吊及运动康复工作站、儿童心理评估系统采购项目
  3.项目内容及要求:
  备注:
  (1)招标项目的详细内容及执行标准:详见“招标需求”部分。
  (2)投标人可选择个别包或全部包进行投标,但必须对包内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3)本项目分为2个包,评标顺序从包1开始,包1的第一中标侯选人不再参与包2的评标,但如果在评标的过程中出现剩余分包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时,则采用所有通过初步评审的投标人共同参与剩余分包的评标,直至评完所有分包。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已报名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需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2)如所投设备为医疗器械,投标人必须依法取得《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者《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3)如所投设备为医疗器械,投标人必须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
  (4)所投设备必须具备有效的授权证明资料(如投标人为代理经销商);
  (5)投标人企业在经营范围内投标,且近年来资信良好,履约能力强,没有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请投标人代表携带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原件备查: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供应商资格”相关资质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年4月26日起至2019年5月5日期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和下午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粤西分公司(详细地址:信宜市科学馆小区景泰楼五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5月6日15:30
  7.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信宜市科学馆小区景泰楼五楼
  8.开标评标时间:2019年5月6日15:30
  9.开标评标地点:信宜市科学馆小区景泰楼五楼
  10.本次项目的所有相关公告会在采购代理机构网站(www.tender.gd.gov.cn)相关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招标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查询: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吴小姐、丁小姐
  采购人联系人:磨小姐
  电话:0668-8909501
  电话:0668-8880108
  传真:0668-8909501
  联系地址:信宜市科学馆小区景泰楼五楼
  邮编:525300
  邮编:525300
  收款人: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粤西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市信宜迎宾分理处
  账号:4405-0169-1141-0000-0043(购买招标文件账号)
  内部纪律监督电话:0668-8909501
  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