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人民医院进口设备(口腔CT、电子支气管镜及冷冻切片机)采购项目(三标段)(三次)变更公告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明光市人民医院进口设备(口腔CT、电子支气管镜及冷冻切片机)采购项目(三标段)(三次)
  原项目编号:czcg201904-037
  原公告日期:2019年04月09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问:原交易文件中投标人资质要求3、有良好的售后服务:
  ①投标人所投产品生产厂商在中国境内设有专门的售后服务机构,并提供该机构经工商行政部门注册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有效证件)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生产厂家或中国总代理公章;
  ②投标人若无售后服务或医疗器械维修经营范围的,须提供具有售后服务或医疗器械维修经营范围合作单位的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有效证件)和双方合作协议。
  答:本条删除,评审时不做为要求。
  注:此公告视同交易文件的组成部分,与交易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各潜在投标人请用最新的答疑文件制作投标文件,其余内容执行原交易文件中的有关要求,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方法:
  单位:明光市人民医院
  地址:明光市明光大道379号
  项目联系人:赵婉茹
  电话:13399505231
  采购人:明光市人民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省中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16日
  附件:
  更正公告.doc
  澄清公告.jpg
  原文链接:www.czggzy.gov.cn/Front_jyzx/ZtbInfo/ZtbDyDetail_zfcg.aspx?InfoID=b014bde0-fe02-4518-b1e7-1851fed4a04a&type=2zfcg&categoryNum=0020090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