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中医医院招聘病理医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无锡市中医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无锡附属医院)始建于1954年10月,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及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甲中医院。内设无锡市中医药研究所、南京中医药大学骨伤研究所、无锡市龙砂医学流派研究所,建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国家中医药科研二级实验室(心血管病)。具有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6个专业获得GCP资格认定。医院是全国数字化医院试点示范单位和全国中医医院信息化示范单位。半个多世纪以来,医院以保持和发挥中医药特色为体、以现代医学科技为翼,经过数代人薪火相承的不懈努力,走出了一条中医药为主、中西医结合发展的道路,医院综合实力不断攀升。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生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学病理生理学/临床医学
  工作地点:江苏省无锡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生1名;
  2、本科及以上,病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医学专业;
  3、中级职称以下者需具有执业医师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6日至4月23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30),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无锡市中南西路8号无锡市中医医院治未病中心大楼607办公室;
  4、医院网址:www.wxtcm.com;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无锡市中医医院官网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