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病历包埋盒打号机、病理玻片打号机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惠州市建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委托,就“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病历包埋盒打号机、病理玻片打号机采购项目”项目(项目编号:HZJT201801031H)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HZJT201801031H
  项目名称: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病历包埋盒打号机、病理玻片打号机采购项目
  项目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方式:0752-2323182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
  采购单位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长安南路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何先生 0752-3826219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惠州市建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惠州市长寿路1号(城市印象)16楼B惠州市建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黄先生 0752-2323182
  四、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HZJT201801031H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03月06日
  成交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总成交金额:52.0 万元(人民币)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病历包埋盒打号机、病理玻片打号机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78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
  按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执行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王胜洲、黄丽雅、沈伟锋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六、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七、其它补充事宜
  1.初步评审
  (1) 磋商小组根据初步审查表所列的内容对各投标人进行初步审查。
  (2) 通过初步评审进入下一阶段评审的有效投标人有 3 家(见初步审查结论统计表)。
  a.南昌拓茂贸易有限公司
  b.广州近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广州市安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3)无效名单及无效理由
  广东华诺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投标文件未按招标文件第17页中“1.6响应文件应根据磋商文件的要求制作,签署、盖章和内容应完整。”。
  2.详细评审
  各评委对通过了初步评审的响应文件的技术、商务等方面进行分析、评审、比较,并进行量化打分,并统计出各投标人的技术、商务得分。(见技术商务评分表及技术商务得分统计表)
  3.价格评审
  磋商小组对进入详细评审的投标人的投标报价算出价格得分。(见开标记录表及价格得分统计表)
  4.综合评审
  磋商小组在审查、磋商的基础上,对提供投标开价的各投标人进行了综合评审,并按技术、商务、价格的权重,计算得出各投标人的综合得分,各投标人最终综合得分及推荐排名如下:
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病历包埋盒打号机、病理玻片打号机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原文链接:www.ccgp.gov.cn/cggg/dfgg/cjgg/201903/t20190321_1178734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