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医院放射性薄层扫描仪、全自动间接免疫荧光/酶联免疫一体机、全自动细菌鉴定与药敏系统、玻片打号机、真空标本转移贮藏系统、全自动
  我办受医院委托,就下述设备物品进行公开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采购报名:
  一、招标项目:
河南省人民医院放射性薄层扫描仪、全自动间接免疫荧光/酶联免疫一体机、全自动细菌鉴定与药敏系统、玻片打号机、真空标本转移贮藏系统、全自动
  二、资金来源:医院自筹资金。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必备):
  1、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授权的代理商。
  2、供应商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或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具有承担本项目的服务能力。
  4、投报产品在国内销售没有不良记录、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
  5、同一品牌的设备只接受一个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6、供应商为国内产品制造商(生产企业)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供应商为代理商(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采购活动。
  8、供应商注册资本不低于200万元;成立年限1年以上。
  9、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无不良记录证明。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0日—2018年3月3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5:00-5:00(北京时间)
  地点:郑州市黄河路与经二路交汇处省医科教大厦2301房间
  五、采购报名时提交资料:
  详见我办网站(www.hnsycgc.com)“文件下载”浮动窗“(设备类)河南省人民医院投标报名登记表”,所投报项目非医疗器械的,应提供详细说明。该表必须认真如实填写,不留空项,否则报名不予受理
  报名时请携带证照及授权原件,通过资格审核的采购企业方可购买招标文件,采购人不向供应商解释未通过原因,不退还报名时所递交的资料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人民医院网站》《河南省人民医院采供处网站》上发布。未经发布人许可,任何人或网络不得转载,否则发布人有权追究转载者责任。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李老师
  电话:0371-87160366
  河南省人民医院采供办
  原文链接:hnzbcg.cn/zb/index.php/Article/detail/id/65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