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医疗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济南市中心医院医疗设备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JNCZ(QDS)-GK-2019-0002
  三、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
济南市中心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医疗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3月14日9时0分至2019年3月22日17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阳光新路73号欧亚大观C座13层C-12A09室
  3.方式:根据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项目的必须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jnggzy.jinan.gov.cn,注册报名,未在网上注册报名成功的供应商,无投标资格。注册报名成功后,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投标供应商按照以下方式到采购代理机构现场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及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原件和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原件,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复印件或其他相应文件(如需),以上资料另带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经审查合格后的投标供应商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请在网站“招标公告”栏目中,在对应招标公告中自行下载。
  4.售价:300元/包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4月4日8时30分至2019年4月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市中区站前街9号1号楼5、6楼开标大厅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4月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市中区站前街9号1号楼5、6楼开标大厅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济南市中心医院
  地址:济南市解放路105号
  联系人:李云杰、高琛
  联系方式:13361092771
  2.代理机构:青岛市招标中心
  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38号
  联系人:青岛市招标中心
  联系方式:18653180369
  附件:招标文件.pdf
  原文链接:www.ccgp.gov.cn/cggg/dfgg/qtgg/201903/t20190314_1175510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