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招标公告
  我院拟院内竞争性谈判比价采购以下项目,欢迎有意向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的生产厂家或经营公司参加。利辛县人民医院物资采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进行报名。
  包1:肾镜1套
  包2:病理取材台1台
  包3:有毒气体浓度监测系统1台
  包4:蒸汽发生器1台
  1.同品牌产品只接受一家报名,第二家报名的作废(以报名时间为准)。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质:
  (1)生产企业《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生产企业《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件》
  (2)生产企业《医疗器械注册证》以及与之配套的《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制造认可表》
  (3)属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的应提供《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简称CCC认证)
  (4)生产企业对经营企业的 授权书。
  (5)经营企业《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6)近三年内与其他医院签订的合同复印件。
  (7)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报名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月13日17:30止,公休日除外。
  3、报名地点:利辛县人民医院行政楼四楼物资采购管理中心办公室
  4、联系人:陈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