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病理学系招聘骨干人才若干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病理学系是国家重点培育学科、首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精品课程学科、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学科、国家级病理医师培训基地、广东省重点学科及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博士及硕士学位授权点、博士后培养学科,是中国病理医师协会会长、中国医学会病理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学科由病理学教研室、南方医院病理科、广东省“分子肿瘤病理重点实验室”及“南方医科大学&华银病理诊断中心”四部分构成,是集“医、教、研、用”四位一体的优秀病理学科,在国内拥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及学科影响力。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系骨干人才
  招聘人数:若干名
  年龄要求:50岁以下
  性别: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毕业生及以上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系骨干人才若干名;
  2、博士毕业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原则上要求为全日制医学本科专业,拥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3、医学类应届博士研究生年龄35岁以下;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年龄45岁以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年龄50岁以下(广州市户籍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4、博士后出站人员及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人员优先考虑。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邮箱:liangsmu@foxmail.com,简历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
  4、联系人:赵老师、徐老师;
  5、咨询电话:13560353366/020-62789365、18620401213/020-62748223。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南方医科大学网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