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招聘病理科医生若干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病理科成立于1992年,经过20余年的发展,目前共有在编人员64人,其中医生30人,技术岗位34人。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30人、研究生5人、辅助人员13人。病理科技术工作平台包括常规HE切片,全自动免疫组化检测平台,荧光原位杂交以及合乎规范的基于PCR技术的分子检测平台,科室开展了300余项免疫组化检测指标以及数十项分子检测指标。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生
  招聘人数:若干名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上海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生若干名;
  2、博士研究生学历,临床医学背景;
  3、完成基地培训。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联系人:刘亚岚、陈伶俐;
  3、咨询电话:15821320344、15900602671。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官网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