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一医院招聘病理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天津市第一医院是天津市第一所公立医院,始建于1930年。是当时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所现代化的国办医院。医院悠久的历史和浓厚的文化底蕴,培养了许多知名专家学者、学科带头人及高级护理管理人才。在科研成果方面填补了许多医学空白,承接多项国家级科研课题,在近80年的发展过程中,医院秉承建院之初“病人第一,质量第一”的办院方针为患者服务。经过全院职工的不断努力进取,第一医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并被天津医科大学及天津中医药大学指定为临床教学基地。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出生)
  性别: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诊断相关专业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天津市河北区
  三、职位描述
  1、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出生);
  3、本科起点,高等教育各阶段需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病理诊断相关专业。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报名方式:邮件报名,邮件主题格式:天津市第一医院应聘岗位+姓名;
  3、电子邮箱:dyyy_rsk@126.com;
  4、咨询电话:(022)8666.2915(冯老师);
  5、报名单位:天津市第一医院人事科。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天津市第一医院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