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二二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二二医院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TC180QB36
  三、项目概况:
  本项目控制价为单台设备预算价,超过该控制价的报价将被拒绝。本项目按包投标,可多投多中。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成立不少于3年。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供应商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
  (四)★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开展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并有能力提供相关服务(应提供经年检的有效期内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若已经进行“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则提供具备三证信息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即可。
  (五)在“信用中国”网站*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提供两个网站的信用记录开标前三天内查询结果打印页面并加盖公章)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发售:2012月2至2019年1月3日(09:00—12:00,14:00—17:00)(北京、节假日除外)。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王超
  手机:13522555359
  电话:010-56240198
  邮箱:wangchao@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160097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