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一期激光显微切割系统、共聚焦显微镜、冰冻切片机、震动切片机中标公告
  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的委托,就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一期激光显微切割系统、共聚焦显微镜、冰冻切片机、震动切片机项目(项目编号:XM-0000015312181121006)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XM-0000015312181121006;
  项目名称: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一期激光显微切割系统、共聚焦显微镜、冰冻切片机、震动切片机;
  项目联系人:刘晨;
  联系方式:18610108351。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生命园路20号院6号楼0509室;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80765986-810。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一期实验室使用;
  简要技术要求: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日期:合同签订后8周内完成供货及安装,达到使用要求。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10号庄胜广场中央办公楼北翼13A;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8610108351。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11月27日;
  中标日期:2018年12月21日;
  总中标金额:1045.7396000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中标供应商名称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中标金额(万元);
  1北京悦昌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号1号楼11A1045.739600;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0.128698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
  参照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
  评审专家名单:
  王忠滨、牛长山、王艳秋、王希玲、全笑峰、李淑萍、郭青春。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中标标的的名称: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一期激光显微切割系统、共聚焦显微镜、冰冻切片机、振动切片机。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详见附件。
  六、其它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中标价格为:人民币10457396元(其中$1432520美元,汇率按7.3计算);
  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采用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需填):
  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对三家投标单位的 投标文件进行了认真评审,具体评审结果见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