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018-4-0742)兰州大学组织切片设备(石蜡切片机)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经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18年12月10日采购评审会议评定,兰州大学组织切片设备(石蜡切片机)采购项目(项目编号:FS-2018-4-0742)成交,成交信息如下:
  成交供应商名称:北京德兰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23号银燕大厦2号楼C区101室。
  成交金额:194000.00元。
  评审专家:陈亚东(组长)、黄小忠、何建华。
  成交内容(附详细清单):石蜡切片机1台。
  现予公告。
  各参与响应的供应商若对该项目评定过程有异议,请向我校采购管理办公室反映(电话:0931-8912932,地址: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兰大本部贵勤楼1楼);对该项目评定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违法行为,请向我校监察处反映(电话:0931-8912159,地址: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兰大本部贵勤楼5楼)。请务必于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达,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逾期及其他形式反映的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