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受延寿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其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本次谈判采购文件资格条件且具备供货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医疗设备采购
  二、项目编号:HMEC181215J
  三、预算金额:600,000.00元(自筹资金)。
  四、采购内容:半自动轮转式石蜡切片机等,数量1批;简要规格描述:刀架无需更换刀架可同时兼容宽/窄两种刀片,具有按键式刀片弹出设计,更换刀片全便捷。项目性质:货物采购。
  交付使用时间:合同签订后30日内;交货(使用)地点:延寿县人民医院指定现场。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备案;
  3、报价供应商应具备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代理商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制造商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
  4、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禁止参加1至3年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查询路径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六、获取谈判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凡符合上述资格的供应商,请于2018年12月18日至2018年12月20日下午16:00时工作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80号10楼1008室)获取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价500元/套,文件售后不退。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8年12月21日下午14:00时。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八、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地点: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代理机构:黑龙江省迈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80号10层
  邮政编码:150010
  电话:0451-82838348
  联系人:袁帅
  采购单位:延寿县人民医院
  地址:黑龙江省延寿县西同庆街365号
  电话:0451-53016120
  联系人:陈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