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诚佳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A标:双极控温热凝器、B标:透析水处理设备、C标:病理组织切片全自动染色机采购项目(项目采购编号:HZZFCG2018-H-3
  北京诚佳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广西壮族自治区桂东人民医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于2018年11月29日就A标:双极控温热凝器、B标:透析水处理设备、C标:病理组织切片全自动染色机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本次仅对A标:双极控温热凝器1套进行二次询价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A标:双极控温热凝器、B标:透析水处理设备、C标:病理组织切片全自动染色机采购项目(HZZFCG2018-H-311)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次仅对A标:双极控温热凝器1套进行二次询价采购;详见采购文件。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和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四、评标日期:2018年12月6日;
  评标地点: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贺州市鞍山西路83-1号(城投集团)4楼);
  评标委员会名单:刘水华、蔡华添、黄阳炎;
  采购人代表:欧吉海。
  五、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
  A分标:双极控温热凝器1套;
  成交单位为:广西君锦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梧州市大学路36-1号第6幢2706号商务办公;
  成交金额:567,000.00元,大写:伍拾陆万柒仟元整;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5日内。
  六、联系事项:
  1.采购人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桂东人民医院;
  地址:广西梧州万秀区西江四路金鸡冲1号;
  联系人及电话:董工,0774-2817343。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诚佳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贺州市八步区翔云街49号;
  项目联系人:龚小姐,0774-5128338。
  3.监督部门: 贺州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电话:0774-5135551)。
  七、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东人民医院或受托代理机构北京诚佳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