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病理标本取材台调研问询邀请函
  一、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就病理标本取材台召开一次调研问询会,特邀请合格供应商前来参与:本次调研问询主要包含以下项目:
  二、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联系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设备科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9日16:30,请提前电话确认,(或发送短信报名,内容包含: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参加项目)。
  三、推介文件请按照一正一副密封装订,并在封面注明项目编号、所推介的产品,并加盖公司红章,推介文件应包含以下内容:
  1.产品近期市场成交价格(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发票复印件),
  限价文件格式要求包含:名称,型号,品牌,产地,单价,总价,保修年限。
  2.产品的技术参数及配置清单,如有扩展功能选配模块或软件的,请提供下相关项目的增配价格
  3.公司资质文件(公司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法人代表、参与推介问询人身份证复印件);
  4.推介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非医疗器械管理的请提供相关说明。
  5.产品彩页资料
  6.该产品近三年在浙江省的用户清单;
  7.产品保修年限,售后服务承诺;
  8.其他相关文件或说明
  四、推介文件请于2018年12月20日8:30之前递交到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设备科或带到问询现场。
  五、定于2018年12月20日(周四上午)8:30在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住院综合大楼15楼会议室开始调研问询。届时请各供应商准时参加。
  调研问询机构名称: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设备科
  详细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莫干山路219号
  邮    编:310005
  联 系 人:游俊德
  电    话:0571-88374945/1895807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