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民医院病理耗材询价采购公告
  六安市人民医院就临床使用的病理耗材采用询价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六安市人民医院病理耗材询价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LA2018HC-03
  三、采购内容(具体技术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临床使用的病理耗材。采购周期三个月,以临床实际使用数量为准。货款结算为验收入库后下月结算。
  四、供应商资格:
  供应商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三证合一);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及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授权相关材料。采购人对上述全部原件资料审核无误后,将留存各供应商加盖公章全部资料的复印件。
  五、询价文件出售时间:
  1、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7日截止。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询价文件出售地点及售价: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大道2800号合肥创新产业园二期G4楼E区9层,售价500元/份。
  六、询价安排:
  (1)询价时间:2018年12月10日下午14时30分;
  (2)询价地点: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大道2800号合肥创新产业园二期G4楼E区9层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六安市人民医院
  联系人:方敏 0564-3597089
  地址:六安市人民医院行政楼五楼物流管理处
  2、代理机构:安徽冲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女士,0551-65311145
  地址: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大道2800号合肥创新产业园二期G4楼E区9层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