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XNYY-YQ-57采购项目情况的公示
  我院采购项目2018-XNYY-YQ-57中部分设备经网上公告至报名截止时间为止合格报名供应商不足三家,以下设备仍接受供应商报名:
  一、现将此项目招标公告再次公示7日,若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在公示期内因故未报名,请于本公示期内按照招标公告要求向物资采购中心提出报名申请,该公示日期结束后提出将不再受理。
  二、对本次公示如有异议,请将书面申请在公示结束前交至物资采购中心,过期不予受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成立时间1年(含)以上、注册资金200万元(含)以上,符合国家法律规定,有能力提供相应产品和服务的制造商或制造商的授权代理商。
  (二)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有售后工程师和备件库。
  (三)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四) 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人登记备案并购买采购文件,未向采购人登记备案并购买采购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资质审查不合格者,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
  (五) 采购人不对投标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投标人借用他人资质或发现相关资质被盗用,将按我院供应商管理规定予以处理。
  (六)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 其它相应资质证明材料(附件1中的附件9)
  四、报名截止时间、地点、方式、提交材料
  (一) 时间:本次公示后7日内,逾期或未按招标公告要求报名的恕不接受。
  (二) 地点: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物资采购中心(杏林楼7楼)
  (三) 方式:现场报名
  (四) 提交材料:附件1中的附件9、设备技术参数的证明材料(产品宣传彩页、技术说明书或其他材料等)
  五、 投标文件提交方式:投标文件密封,现场递交(附件1)
  六、 开标时间、地点
  (一) 时间:具体投标时间待资质审核结束后另行通知
  (二) 地点:具体投标地点待资质审核结束后另行通知
  七、 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以物资采购中心《采购文件》为准。
  八、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甘老师、杨老师
  电 话:023-68766148
  传 真:023-68766150
  纪委监督电话: 023-68754039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高滩岩正街30号
  邮政编码:4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