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为进一步增加医院招标工作的透明度,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招标采购原则。根据医院采购计划,我院对以下采购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各生产厂家、经销商积极参加我院招标事宜。请按如下程序办理好有关事项:
  一、 招标项目
  二、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
  2.欢迎具备相关资质的单位报名参与项目投标,请参与投标单位将相关资质(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其它相关证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生产企业相关资质(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等其它相关)发至联系人邮箱后电话确认。
  3.参加投标时需携带的资质证明:(参照我院招投标须知)。
  4.招标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招标办联系人电话及邮箱:
  第1、2项联系人:樊盈盈
  电话:0537-2903585  邮箱:jyfy-zbb@163.com
  第3项联系人:郭长芹
  电话:0537-2903585  邮箱:jyfy-zbb@163.com
  第4-6项联系人:朱智明
  电话:0537-2903583  邮箱:208247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