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民医院珠海医院远程病理会诊平台服务项目咨询公告
  广东省人民医院珠海医院远程病理会诊平台服务项目咨询公告
  一、建设背景:
  为满足我院临床诊疗工作需要,拟搭建远程病理会诊平台,请具备相关资质和能力的医疗机构或单位积极报名参与。
  二、建设需求:
  该项目应包含远程病理切片扫描仪及其它必须的硬件设备、病理远程诊断系统软、硬件的安装、调试、人员培训、免费升级及日常维护;并提供专家诊断服务:疑难切片会诊、冰冻切片会诊、专家读片、专家指导、技术培训等内容。
  三、供应商资料提交办法:
  (一)供应商资料提交要求:
  1、文件目录;
  2、产品清单;
  3、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各一份;
  4、提供能完成该项目的有关资质证明文件,如:公司资质、信誉及业绩、类似合同业绩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5、提供投标产品相关说明资料1份;
  6、产品报价明细。
  (二)资料提交程序: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按要求,在2018年11月14日至2018年11月19日以下列方式之一提交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1、所有资料进行扫描,放置在一个文件压缩包,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461234654@qq.com,邮件及附件命名格式:序号+项目名称(与清单项目名称一致)+公司名称,邮件按发出时间为准;
  2、广东省人民医院珠海医院(珠海市金湾区虹阳路2号)行政楼302信息设备部,现场按签到时间为准。
  联系人:郑工,联系方式:13676086047,4612346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