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国际招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0823-1842018N0116
  二、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文件
  三、采购人名称:阜平县医院
  四、采购人地址:阜平县城关镇北菜园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赵景楠0312-7221157
  六、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刘骁0311-86063928
  七、采购预算金额:1680000.00
  八、采购用途:本次采购内容共计一个标段,自动染片机1台、自动脱水机1台、冰冻切片机1台、捞片机1台、烘片机1台、病理标本柜(带通风功能)1台、心电监护仪25台。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九、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均可参加投标。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适用于代理商,适用于医疗器械投标)。3)投标人所投产品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适用于医疗器械投标)。4)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5)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报名。
  十、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任何有兴趣的投标人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www.hebpr.cn//)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
  十一、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8-11-14
  十二、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8-11-21
  时刻说明:任何有兴趣的投标人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www.hebpr.cn//)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十三、投标截止时间:2018-12-0513:30
  开标时间:2018-12-0513:30
  开标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
  供货时间:详见文件要求
  十四、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用于临床医疗
  传真电话:0311-86219087
  受理质疑电话:0311-86063928
  备注:投标人注册登记:根据商务部有关规定,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应及时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注册(www.chinabidding.com)。最迟注册生效时间不得晚于投标截止时间。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国际招标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