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肿瘤防治研究院病理科通风设备采购及安装更正公告
  一、采购人:山东省肿瘤防治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济兖路440号(山东省肿瘤防治研究院);
  联系方式:67626104(山东省肿瘤防治研究院);
  采购代理机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县(区)舜华南路297号汉峪金谷A2-3-18;
  联系方式:0531-82661997。
  二、采购项目名称:山东省肿瘤防治研究院病理科通风设备采购及安装;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000201802001196。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10月28日。
  四、变更内容:原采购信息内容:
  1、原招标文件投标人资格要求;2、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内容及项目要求“三、项目技术要求离子空气处理主机5、粒子空气处理主机安装在暖通系统中,外壳一律采用防火的金属材质,不采用塑料类有机材料,避免火灾风险及有机材料受热熔化散发有毒气体;电离管的外电极通过螺丝固定的连接方式接地电线接地,保证不会产生电火花”
  变更为:
  1、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增加内容“供应商的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已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需开标现场提供委托代理人近6个月在本单位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供应商自行出具的证明材料不予认可)”;2、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内容及项目要求“三、项目技术要求离子空气处理主机5、粒子空气处理主机安装在暖通系统中,外壳采用防火的金属材质或工程防火塑料材质,避免火灾风险及有机材料受热熔化散发有毒气体;电离管的外电极通过螺丝固定的连接方式接地电线接地,保证不会产生电火花”。其他内容不变。
  五、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东芳
  联系方式:0531-8266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