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人民医院病理科设备采购
  一、项目名称:聊城市人民医院病理科设备采购
  二、项目编号:LCYYCG-2018-326
  三、项目情况:
  四、报名与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1月2日09:00至2018年11月8日17:00(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网上报名(www.lcsggzyjy.cn/lcweb/)。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售价240元,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注:投标企业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电子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并支付费用,逾期将无法购买。逾期未购买的视为放弃报名,如参与投标/报价,将被拒绝。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1月22日13时30分至 2018年11月2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地点:聊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一开标室(聊城东昌府区昌润路153号)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1月2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址:聊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一开标室(聊城东昌府区昌润路153号)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聊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聊城市东昌西路67号
  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0635-8276377
  2、招标代理机构:青岛中富泰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聊城市后菜市街8-75号新时代小区17号楼1单元402
  联系人:刘先生 王女士
  电话:18653247902 13964081281
  电子邮箱:liuyunfei@opuch.com wangqingmei@opuch.com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九、重要说明
  1、投标企业首次在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投标的,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办理程序详见(www.lcsggzyjy.cn)《采购类业务诚信入库及常见问题解答》。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后果自负。
  2、招标文件一经在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文件的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登录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和各类澄清答疑,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最终文件以答疑澄清后的为准。
  3、招标文件费用按整个项目一次性收取,各投标企业按标段在系统内分别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在任意一标段支付费用成功后,各标段招标文件均可下载,招标文件下载后,各标段生成各自独立的保证金虚拟账号,投标企业需按各标段生成的虚拟账号分别进行缴纳。
  4、文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i1y4P5hBn2bjm7bqIXj4w(链接的采购文件仅供报名前查看,投标供应商必须登录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报名后下载正式的采购文件)
  监督电话:0635827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