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医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青白江医院)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东四路15号,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远程会诊、远程教育网络医院;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的协作医院;四川省卫校、四川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成都铁路卫生学校等院校教学实习基地。
  二、基本信息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生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
  性别: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相关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生1名;
  2、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3、需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且注册为病理专业或还未注册;
  4、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取得规培合格证的优先。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6日9:00-2018年12月31日17:00(周末、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青白江区凤凰东四路15号)人力资源部(后勤综合楼4楼418号办公室)。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官网查询。
  附件:
  2018年四委度成都市表白江区人民医院岗位需求表.xls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希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