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2018年寿光市妇幼保健院全自动组织脱水机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名称:寿光市2018年寿光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呼吸机、监护仪、暖箱及全自动组织脱水机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二、招标项目编号:SG2018-YL-014
  三、招标项目情况:
  四、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9月22日9时00分至10月1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下载(无需现场领取)。供应商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ggzy.weifang.gov.cn)进行注册,办理诚信入库并生成保证金子账号后获取招标文件;已注册的供应商可直接生成保证金子账号获取采购文件。
  3.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及生成保证金子账号程序:
  (1)注册信息:供应商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诚信库审核地区请选择“寿光市”。
  (2)上传证件:注册完成后通过网站会员中心“企业会员系统”登陆,选择“供应商”类型,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有关证书和资料的原件图片或扫描件(上传复印件的,验证将不被通过)。
  (3)网上验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寿光分中心实施网上验证,网上验证时间:上午09:00 至11:30,下午13:00 至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验证时限为1 个工作日)。
  (4)生成保证金子账号:供应商从“企业会员系统”登陆,在“采购业务”—“填写投标信息”中找到要投标的项目,填写投标信息后点击“确认”按钮,然后点击“生成子账号”(投多个标段的,每个标段均需“生成子账号”);也可用手机扫描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左侧二维码,下载“交易通”APP,使用手机填写投标信息后“生成子账号”。(保证金子账号为缴纳投标保证金使用,生成后请务必牢记,所投每个标段子账号均需单独生成,请妥善保存,不得对外泄露)。
  (5)保证金缴纳(退款)情况查询:开标前,供应商已经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可以登陆交易系统在“采购业务”—“保证金缴纳退回查询”中,点击相应标段的“查询”按钮,可查看所缴纳投标保证金的相关信息,确认是否缴纳(退款)成功。
  注: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点击右侧“视频课堂”观看各操作步骤的视频讲解或在“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相关操作手册和“企业网上注册登记入库常见问题解答”。
  4.获取招标文件:请已生成保证金子账号的供应商于2018年9月22日9时00分至10月1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采购业务”—“采购文件下载”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售价:0元。
  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资格后审得出的结论为准。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0月17日8时(整)至2018年10月17日9时(整)(北京时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地点:寿光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1号开标室(农圣东街德润绿城体育馆西邻)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0月17日9时(整)(北京时间)
  2.地点:寿光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1号开标室(农圣东街德润绿城体育馆西邻)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寿光市妇幼保健院         
  地址: 寿光市银海路5684号
  联系人:杨冬                     
  联系方式:15169510029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潍坊市北海路4931号财富国际大厦2501室
  联系人:孙海萍、王仁芬            
  联系方式:0536-8538567
  八、其他:
  1.本项目发布的媒介为: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2.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供应商有义务自行登录交易系统查询,或于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3.技术支持联系方式:0536-8097130。
  发布人: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