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第三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苍南县第三人民医院(江南医院)创建于1959年,是苍南县历史最悠久的一所综合性医院,担负着苍南县金乡、钱库、宜山等江南片区近40万人口的医疗保健和突发事件救治重任,2005年通过温州市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成为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医院先后被授予“省级爱婴医院”、“省级青年文明号”、“市平安医院”、“市公共卫生应急工作先进集体”、县交通事故绿色通道指定医疗单位、县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浙江省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单位。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学病理生理学、临床医学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浙江省温州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师1名;
  2、本科及以上学历,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医学专业。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9时—9月19日17时;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www.cnrsj.com(苍南人才网)-wj.cnrsj.com(报名入口);
  4、咨询电话:0577-59900937(苍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科)。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苍南人才网官网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