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中医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临沂市中医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DYZCG-2018-153
  三、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
临沂市中医医院临沂市中医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8年8月27日9时0分至2018年8月31日17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沂市北京路8号政务服务中心5楼)代理服务9号窗口
  3.方式:在“临沂市政府采购网”、“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过注册和网上报名后,向代理机构递交合格的报名材料,报名需要递交的材料:(原件单独递交查验,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装订);(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2)供应商为制造商的,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及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供应商为经销商的,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及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4)在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回执以及临沂市政府采购网报名截图;(5)法定授权人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7)供应商在“信用中国”无失信、违法等记录查询证明。 以上材料原件单独递交查验,复印件胶装成册,一式二份,并在封面上注明“临沂市中医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报名资料”字样,复印件盖公章留存。(注: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开标后的资格审查为准。
  4.售价:300元/包,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9月18日9时0分至2018年9月1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开标室(北京路8号)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9月1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临沂市中医医院
  地址:临沂市解放路211号(临沂市中医医院)
  联系人:李明星(临沂市中医医院)
  联系方式:0539-8224013(临沂市中医医院)
  2.代理机构:山东元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临沂市(州)河东区县(区、市)中?大街街道(路、乡、镇) 号(村)环球阳光城10楼
  联系人:张续成
  联系方式:151539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