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技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东风院区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627号、嘉禾院区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华英路8号,始建于1921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传染病专科医院,是广州市医保定点医院,是国家肝病艾滋病临床药物试验基地、卫生部艾滋病临床医师培训基地、广州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广东药学院等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广东省艾滋病诊疗质量控制中心,先后荣获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市卫生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2004-2005年度广州市文明单位标兵。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技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医学检验技术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技师1名;
  2、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5日上午9时至2018年9月9日下午17时;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gkzp.gzmed.gov.cn:8088/zhaopin;
  4、咨询电话: 020-83710908。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询。
  附件: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