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自动流式细胞仪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采购项目编号:5106832018000159
  行政区划: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市
  采购人: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市绵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绵竹市回澜大道中段39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四川中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3990246975
  各包描述:附件
  
 获取磋商文件开始时间:2018-07-26 09:00
  获取磋商文件发售方式:现场购买;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介绍格式见磋商文件最后一页)。;以电子邮件方式获取磋商文件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四川中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室(绵竹市南京大道60号(中民燃气二楼))
  
 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18-08-07 09:30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四川中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绵竹市南京大道60号(中民燃气二楼))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四川中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绵竹市南京大道60号(中民燃气二楼))
  金额:9900.00元(磋商保证金收取额不能超过采购项目预算金额的2%)。 交款方式:从供应商银行基本账户转出,用途须备注项目编号。 收款单位:四川中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绵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2198 0120 0000 02997。 联行号:314658100013。 交款截止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一日历天的16:00分。(磋商保证金的交纳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采购品目名称: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优先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PPP项目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