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齐河县人民医院
  地址: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338号
  联系方式:13465193828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三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建设路99-5号13楼13-5
  联系方式:0534-5989999 15905348262
  二、采购项目名称:齐河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购置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DZQHZC-20180102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本项目共六个标包,兼投兼中;
齐河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8年6月29日至2018年7月05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齐河县分中心网(qh.dzzyjy.gov.cn),网上报名,网上免费下载;
  3、方式:已报名投标人登录德州市公共资源网齐河县分中心免费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采购公告下方的采购文件仅供报名前查看,投标人必须登录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齐河县分中心系统报名后在“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操作将被自动记录,逾期未在平台下载视为放弃报名,如参加投标/报价,将被拒绝。下载完成后刷新当前页面,即可获取当前项目(标段或包)的保证金账号;
  4、售价:网上免费下载。
  四、公告期限:2018年6月29日至2018年7月05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7月19日9时00分至2018年7月1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齐晏大街迎宾广场北四楼)。
  六、招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7月1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齐晏大街迎宾广场北四楼)。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方式:0534-5989999 15905348262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www.ccgp-shandong.gov.cn)、德州市政府采购网(www.dzzfcg.gov.cn/)、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齐河县分中心网(qh.dzzyjy.gov.cn)上发布。
  十一、监督机构:齐河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534-5332828
  十二、重要说明:
  1.供应商首次在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投标的,报名前须到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办理程序详见《诚信库会员信息验证服务指南》(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综合业务)以及《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并通过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左侧系统入口的“会员注册”栏目免费注册。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后果自负。诚信入库咨询电话:0534-2223100;
  2.招标文件一经在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发布,视作已免费发布给所有供应商(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文件的时间),各供应商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并及时登录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和各类澄清答疑,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