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疾控中心流感检测试剂耗材采购项目(2018-8)竞争性谈判公告
  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下文部分地方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本次云南省疾控中心流感检测试剂耗材采购项目(2018-8)竞争性谈判进行政府采购代理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74号令》、《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等政府采购有关规定,现邀请具备相应供货能力的供应商就本项目所需货物及服务参与谈判。
  项目概况如下:
  一、项目编号:YNLB20180128
  二、项目名称:云南省疾控中心流感检测试剂耗材采购项目(2018-8)竞争性谈判
  采购内容:
  各谈判申请人须按标段整体提交谈判文件,不得遗项、漏项;提交谈判文件时须按标段进行制作、封装及投递。
  三、资质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具备与该项目相适应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能履行完成本项目能力的谈判申请人;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专项审批的,应具备有效的许可证或资质证;
  3. 本项目成交商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的申请;
  4. 近三年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谈判申请人自行承诺);
  5. 需要提供当地检察院机关开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
  购买谈判文件时,有意向的谈判申请人在代理机构现场咨询本项目情况或购买谈判文件时,应出示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以供查验。上述证件不能同时提交的谈判申请人,恕不接待现场咨询。谈判申请人法人代表亲自参加现场咨询或购买谈判文件的,可不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各谈判申请人应同时提交相关证照的复印件留存,复印件应加盖公司鲜章。
  四、谈判文件发售:
  购买谈判文件费用:每份500元。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时间:2018年3月21日— 2018年 3月26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正大巷鑫苑小区别墅38幢
  五、谈判保证金:谈判申请人应向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提交8000元投标保证保证金,保证金递交形式仅接受非现金形式(网银、支票(需自己进账)等)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3 月26日17:30分(北京时间),逾期提交者、未到帐的均视同未提交保证金。
  六、谈判申请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18年3月27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地    点:昆明市五华区正大巷鑫苑小区别墅38幢
  七、谈判会:
  开始时间:2018年3月 27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地    点:昆明市五华区正大巷鑫苑小区别墅38幢
  八、谈判申请单位在决定参加谈判前务必认真阅读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全部内容,竞争性谈判文件如有变更、补充等,将以书面形式发布。
  九、谈判申请人如对谈判文件有任何质疑,请于谈判会前3天内书面致函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 购 人: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办公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东寺街158号
  联 系 人:陈老师
  电    话:0871-63626134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正大巷鑫苑小区别墅38幢
  邮政编码:650000
  联 系 人:王志芃
  电    话:0871-64158494
  传    真:0871-64158494
  开户行:建设银行昆明市东寺街支行
  账号:5300  1618  6580  5100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