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中医医院招标公告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求,我院拟院内公开招标紧急采购病理科用相关设备1套。欢迎有实力的公司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编号:GLSZYYY201813
  二、项目名称:
  1、大体标本成像系统1套;
  2、取材台1台;
  3、标本冷藏柜1台。
  三、报名人必须提供: 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经营质资,报名时提供经营企业许可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授权委托书原件。
  四、报名时间、地点: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3月26日正常上班时间。
  地点:桂林市临桂路2号(桂林市中医医院设备科);
  邮编:541002。
  五、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0773-2812614;
  传真:0773-2811070。
  六、要求:
  1、报名提供报名表,注明报名项目名称,联系方式,拟投产品品牌和型号,用A4纸打印、加盖公章。提供完整有效的资质证明文件(以上投标人资格要求)。加盖公章,否则报名无效。(报名表见附件二);
  2、议标会上提交标书正本1份、副本8份,属医疗器械标书内必须提供所投产品的清晰完整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及注册登记表。必须提供技术参数偏离表及售后服务。否则投标无效;
  3、议标采用完整唯一报价,请盖公司公章后自备信封封好,议标会上交工作人员,未盖公章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