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招聘病理科技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位于东营市东城区,北二路和东二路交叉口西北侧,交通十分便利。医院随着油田建设而始建于1966年,1978年3月正式成为油田二级单位,1991年同时挂胜利石油管理局中医医院的牌子,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医院,主要承担油田职工家属的医疗预防保健任务,并成为山东大学实践教学医院,潍坊医学院、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技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技术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山东省东营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技师1名;
  2、本科及以上,病理技术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月12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3、报名操作:登陆网站(119.187.147.186:8888/hire/hireNetPortal/zp_homepage.do?b_hquery=link)进行网上注册及报名;
  4、报名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31号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油田卫校院内办公楼一楼);
  5、所需材料: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任职资格证、执业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证或相关证明、就业生推荐表、外语等级证书、业绩奖励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填写《XX专业XXX基本信息表》;
  6、咨询电话:0546-8551378、8779508、8779994。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公众号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sp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