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院招聘病理所医生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同济医院1900年由德国医师埃里希。宝隆创建于上海。1955年迁至武汉。经过11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如今已成为学科门类齐全、英才名医荟萃、师资力量雄厚、医疗技术精湛、诊疗设备先进、科研实力强大、管理方法科学的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创新型现代化医院。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所医生
  招聘人数:2名
  年龄要求:不超过25岁
  性别要求:不限
  招聘对象:全日制统招2018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病理、检验及相关专业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所医生2名;
  2、本科,病理、检验及相关专业。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18年2月11日;
  2、报名方式:网上填报个人简历报名;
  3、报名操作:
  (1)请登录www.tjh.com.cn/hr/user/login.asp,注册账号,填写简历,然后根据所学专业,在职位信息一栏选择应聘岗位。报名前请认真查看简历填报指南(www.tjh.com.cn/hr/msglist.asp?id=305#title);
  (2)面试暂定于2018年2月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医院人才招聘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安排并保证所留联系方式的正确和畅通;
  (3)所有应聘人员务必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报名系统填写个人资料。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医院官网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ta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