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博士)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坐落于长江之畔的安徽省芜湖市弋矶山风景区。医院办院历史悠久,1888年美国基督教美以美会在弋矶山创办“芜湖医院”,系安徽省一所西医院,由此拉开了百年传承, 悬壶济世的序幕。沈克非、陈翠贞、吴绍青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医学专家都曾在此工作。1926年9月,弋矶山医院创办“芜湖医院护士学校”,开创安徽省护理教育之先河。建国后,医院几经易名、办医不辍。1974年,医院更名为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1986年定名为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2013年增名为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
  专业要求: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师1名;
  2、限临床病理方向,取得医师资格证。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或邮箱报名;
  3、报名操作:请应聘者在线填报“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www.yjsyy.com/test/zpsb.asp),并将电子简历(附件形式)发送至yjshrd@126.com,邮件及附件主题格式为:应聘科室+学历+姓名(已在线填报并投递简历的应聘人员无需再次填报);
  4、博士毕业生单独安排考核,不再参加理论考试,考核时间将通过电话另行通知。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医院官网查询。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ta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