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和桥医院招聘病理医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宜兴市和桥医院始建于1951年,主管部门为宜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公立性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医疗服务涵盖和桥镇及片区内屺亭街道、高塍镇、万石镇等周边乡镇,2010年成为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协作医院,2016年与宜兴市中医医院建立医疗联合体。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医生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1982年1月1日至2000年1月1日期间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江苏省无锡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医生1名;
  2、医卫(药)类研究生、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医卫(药)类专业本科毕业生、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大专生及非2018年毕业的本科生必须具有无锡市户籍或为无锡市生源(户口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8日);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6日9:00--2017年12月30日16:00;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3、报名网址:宜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www.yixing.gov.cn/wsj);
  4、报名操作:
  (1)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研究生所填专业应与本人研究方向一致,并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18年应届本专科毕业生所填专业应与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上专业名称一致,其余本专科报考人员所填专业应与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名称一致;
  (2)网上报名时,上传报考者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3)审核人员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如有必要,网上审核的同时会要求考生提供相关报考资料的原件进行现场核实确认);
  5、报名咨询电话:0510-87980417、0510-87994293、0510-87985125;
  6、中共宜兴市纪委:0510-87986221;
  7、宜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人事科:0510-87980140。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宜兴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查询。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ta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