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医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宣威市第一人民医院建于1950年6月,是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其中:骨科、护理、普外科、妇产科、神经外科、重症医学科6个科室被评定为云南省临床重点专科。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生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18周岁至30周岁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临床,临床医学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云南省曲靖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生1名;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6日0:00—-2017年10月22日24:00(规定时间外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3、报名操作:
  (1)昆明卫生人才网(www.kmwsrc.com.cn);填写个人信息,必须按要求的格式如实录入或选择;
  (2)在填写所学专业时须详细写明《毕业证书》上所载的专业名称全称;
  (3)报考人员毕业证上所载专业名称全称必须与招聘专业一致;
  (4)专业名称中仅有“和”、“与”、“及”、“及其”等连接词不同或有无连接词,或仅有一个“学”字、英文字母大小写不同等差别的视为同一专业;
  (5)若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后面包含专业方向说明的,考生毕业证所载专业必须与招聘岗位需求专业一致(含括号内专业方向说明);若招聘岗位需求专业没有包含专业方向说明的,但考生毕业证所载专业后面有包含专业方向说明的,只能将括号前的部分作为所学专业。
  注:更多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宣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官网查询。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ta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