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临潼区人民医院招聘病理技师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西安市临潼区人民医院是临潼区人民政府举办的二级公立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隶属区卫生局。医院前身是国立临潼县卫生院,创建于1936年3月。解放后,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医院迁现址,更名为县人民医院,占地20亩,门诊、住院及相应的必要基础配置趋于完善。七十年代医院规模再度扩大,占地约30亩,1500平方米的门诊楼及2500平方米的住院楼相继建成,医院已初具规模;八十年代门诊及住院楼的加固改造及相应的医技、医疗用房建设,常规医疗设备逐步配置,业务能力大幅提高,九十年代中期,随着台湾明圣宫基金会援建的7300平方米的映登医疗大楼的落成及医院改革的春风,又给医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医疗条件明显改观。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技师
  招聘人数:2名
  年龄要求:25周岁以内(含25周岁)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学历以上(含大专)
  专业要求:病理学技术/分子生物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西安市临潼区
  三、职位描述
  1、病理技师2名;
  2、本地户口者优先;
  3、有病理技术经验者优先。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14日——2017年9月18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网上报名;
  3、报名操作:
  (1)现场报名:应聘者根据招聘岗位及要求,持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有关材料原件复印件,近期照片(一寸)一张,前往医院门诊七楼人事科报名;
  (2)网上报名:投递电子模板简历或邮寄简历,网上投递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资格证书和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到2716207423@QQ.com,邮件主题为“人事社招-姓名-性别-年龄”;
  4、邮箱:2716207423@QQ.com;
  5、咨询电话:029—83827517;
  6、邮编:710699。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西安市临潼区人民医院网站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ta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