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医院盆底康复及病理科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宜阳县人民医院盆底康复及病理科设备采购项目已经由宜阳县财政局批准,项目业主为宜阳县人民医院,代理机构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采购编号:HNZB[2017]LY028号
    2、供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二个月内安装调试完毕。
    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二个标段。
    一标段:盆底康复筛查一套,治疗一套。
    二标段:病理科脱水机一台,显微镜一台,图文系统一套。
    4、预算金额:一标段:60万元;二标段:38万元。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其经营范围应包含:医疗器械的生产(制造商)或销售(代理商)。
    3. 投标货物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等相关标准,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0号修订后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
    4. 生产企业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代理商(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5. 投标人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6. 代理商或经销商的应具有所投产品的授权证明原件(开标时须提供授权证明原件,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7. 投标人需提供设备生产厂家加盖公章的技术证明彩页(开标时须提供技术证明原件,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8. 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8月9日8:30-—8月15日18:30
    潜在供应商知道招标信息后,应及早获取招标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的将不再延长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五、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本次采购通过宜阳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中心网站(www.yyggzyjyzx.com)点击“供应商登录”,通过“用户名”或“证书Key”方式登录,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8937376)。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600元,招标文件售出不退。
    六、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8月30日下午3:30;
    七、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八、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宜阳县人民医院
    地    址:宜阳县红旗东路
    联 系 人:张宜江
    电    话:13937970801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东方金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2室
    联系人:聂楠楠
    电话:0379-62903131 15237910980
    邮箱:hnzfcglyfgs@163.com
    十、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招标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